adele i ll be waiting中文歌詞

等待

Adele:

我會等待

在這深夜中無聊等待

感覺如此冷清

請將我的心拉回到地面

在我心上你已消失無影無蹤

我只能感受到我的心跳

空洞無人的夜間,只能將它排遣

一切都似乎失去了一切控制

還記得你曾說我們是那麼的不同

然而現在我已迷失在黑洞中

oh baby,oh my dear,你曾說的話呢?

喔,我的親愛的,我將要繼續等待

我們已經過去了

Adele:

我會等待,等你在生命中回來

oh,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等待了多久

喔,我的親愛的,我將要繼續等待

Will you hear my call? Will you be back in my life? Oh my love, oh my dear.

你會聽到我的呼喚嗎?你會再回到我的生命中嗎?喔,我的愛情,喔,我的親愛的。

Adele:

我會等待,即使我看不到前方等待我們的到底是什麼...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著我們,因為我只會一次又一次地讓你等待,而我卻一次又一次地為了你心跳。一切都不會結束的,我只知道我在等著你回來。只有你在我的生活中才是真正完整的。再等我一下下喔。這首歌是以女性的視角在寫感情和愛情方面的歌曲,主要表達的是等待對方回來的心情。這首歌充滿了期待和思念之情,表達了主人公對愛情的執著和堅韌。即使面對未知的未來,她仍然堅信自己會等到對方回來。這種堅定的信念和堅韌不拔的精神是這首歌所傳達的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