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 rumour has it 中文歌詞

Adele - Rumour Has It

中文歌詞:

我怕我不會輕易放下手機,因為那個發給你的簡訊一直在繼續。

就像有人在用力吹滅深夜裡的燈,一場場無聊的猜忌從無到有。

我猜你也害怕揭開那些面具後空洞的眼神,你搖搖頭,不願再多說些什麼。

在眾多人潮中相遇的緣分,再渺小的煙火也有短暫的燦爛。

可是關於你我的傳聞已夠多了,卻仍然不願停下腳步。

所以我聽見有人說你是我愛的替代品,或許是你早已成為我愛情的附屬品。

可我不敢問,更不敢去想太多細節問題,於是我聽懂了愛需要行動的人說的話。

每當傳來新的緋聞都跟著覺得緊張不安,我又要該怎么平息我心中的這種恐懼。

那一點小小的好奇也會轉變成醋意大發的人。

愛你是否不該聽到這樣的訊息。

我已經嘗試停止想念那些深夜與你散步的路邊。

我的心是不是只為你顫抖還是別人,只是我自己不願承認罷了。

當謠言傳到我耳朵里,我想我還是愛你更多一點。

所以我聽懂那些關於你的流言蜚語,是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愛的事。

我想我也許不該對你有太多疑心,但你讓我心裡的愛變成恐懼和猜忌。

我知道我應該放手讓你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只是這一刻我卻更加堅信我是愛你的。

無論怎樣的謠言我也愛你更長久一點,雖然這份愛情依然顯得有點自私,但它已經無法替代了。

這就是我們的故事和所有美好的事情一樣都是個謠言罷了。

也許我和你的愛早就過了轟轟烈烈的熱戀期,卻在平靜的生活中發酵,散發出更為迷人的氣息。

但我卻怕時間久了會讓彼此更像親人,讓愛變成習慣甚至於親情時它就已經失去了原來的模樣。

也許只有那些喜歡八卦的人才會津津樂道這樣的謠言,而對於我來說愛情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再聽也不再去想了,我只想安靜地享受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