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y歌詞和訳

《Agony》的歌詞和翻譯如下:

歌詞:

Baby you know that I'm not good for you

親愛的,你知道我對你並不適合

But you still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me

但你仍然無法停止對我的思考

You got me tryin' to quit you

你讓我試著離開你

But I can't quit you, no, no, no

但我不能離開你,不能,不能

You got me tryin' to walk away

你讓我試著離開

But I can't walk away, no, no, no

但我不能離開,不能,不能

You got me sayin' I'm sorry

你讓我說我很抱歉

Baby you know that I'm in agony

親愛的,你知道我很難受

I said I want out, out, out tonight (Out tonight)

我說我今晚想要出去,出去,出去

And baby I can feel it coming, feeling so unsure (Feeling so unsure)

親愛的,我能感覺到它即將來臨,感覺到如此不確定

But you still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me (Stop thinking 'bout me)

但你仍然無法停止對我的思考

You got me tryin' to quit you (Trying to quit you)

你讓我試著離開你

But I can't quit you, no, no, no (Can't quit you)

但我不能離開你,不能,不能

Baby you know that I'm not good for you (You know I'm not good)

親愛的,你知道我對你並不適合(你知道我對你不好的)

Feels like your still looking for something, gonna break tonight (Gonna break tonight) 就像你在尋找某樣東西一樣,今晚你將會摔碎

[verse 2] 2] 回想過去的記憶 這就像發生在昨天一般 如過夢境一般的恍惚 可即使經過那么長時間,還是感覺你沒找到自己的心 所以我是這么難過 但是對於過去你還是在琢磨。為什麼呢? 這樣又能怎樣呢? (2個橋段同前) (Outro): Baby girl I swear this time is for real, we can get rid of all the pain. But it’s a battle inside. She said she ain’t in love with the pain. (說這次是真的)女孩我發誓這次是真的,我們可以擺脫所有的痛苦。但這內心是場戰鬥。她說她不再喜歡這種痛苦。 歌曲《Agony》整體上表達了對於所愛之人痛苦的思念。而這首歌正是痛徹心扉的感覺。此外,《Agony》作為一首另類R&B歌曲,歌曲還加入了管樂元素。無論是音色還是節拍的變化,都使這首歌曲與眾不同。通過《Agony》這首歌可以了解到流行音樂的最新發展趨勢。歌詞部分多採用押韻手法,讀起來朗朗上口。這也使得《Agony》成為一首易傳唱的好歌。歌詞的文字部分通過充滿激情的辭彙表達出作者內心的感受,如“Agony”中的“(Trying to quit you)”則表現了作者內心的掙扎。這首歌帶給人的不僅是情感上的共鳴,更是一種情感的宣洩和釋放。同時,《Agony》也是一首情感剖析的歌曲,通過對愛情痛苦一面的描述和剖析,為聽眾帶來一次對愛情重新認識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