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p歌詞外掛程式

AIMP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頻播放軟體,它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外掛程式來增強其功能。其中,歌詞外掛程式是其中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外掛程式,可以幫助用戶在播放音樂時同步顯示歌詞。

常用的AIMP歌詞外掛程式包括:

1. Lyrics Plugin:這是一個非常流行的外掛程式,它支持多種歌詞源,並且可以自動檢測和顯示歌詞。它還具有許多其他功能,如歌詞同步播放、歌詞顏色設定等。

2. Lyrics Pro: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歌詞外掛程式,支持多種歌詞源和歌曲格式,並且具有自動檢測和顯示歌詞的功能。它還具有歌詞同步播放、歌詞顏色設定、歌詞滾動等功能。

3. LyricsX:這是一個輕量級的歌詞外掛程式,它支持多種歌詞源和歌曲格式,並且具有快速、簡潔的用戶界面。它還具有歌詞同步播放、歌詞顏色設定、歌詞搜尋等功能。

要在AIMP中使用這些外掛程式,您需要先在外掛程式市場上下載並安裝它們。安裝完成後,您可以在AIMP的設定中啟用它們,並按照外掛程式的說明進行配置。請注意,某些外掛程式可能需要付費才能使用全部功能。

此外,還有一些第三方網站和應用程式提供免費的歌詞下載和同步服務,您可以在這些網站和應用程式上查找您喜歡的歌曲的歌詞,並將其同步到您的AIMP軟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