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y歌詞 gem

《AINY》是YUNGBLUD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0年。關於“AINY”的歌詞中文意思為:

- “別再叫我”的意思。

具體歌詞如下:

Verse 1:

Ainy 我不想再聽到你的名字

你讓我感到噁心 我想讓你消失

你總是假裝你有多么善良和無辜

你讓我感到噁心 我想讓你消失

Chorus:

別再叫我 別再叫我

別再叫我 別再叫我

你讓我感到噁心 我想讓你消失

別再叫我 別再叫我

Verse 2:

你總是假裝你有多么愛自己

但你從不關心別人是否受傷

你現在告訴我 愛是一回事 但我是糟糕的一方

因此你不能控制自己的想法 並決定你的離去是一個點 很傷人,所以我變得疲倦 我放棄並且我在找別的出口Chorus合唱(重複):別再叫我 別再叫我 (我不能聽你再說一遍)…Ainy 我已經聽夠了(你別再折磨我)...(我現在可以忽略它)……我想要改變所有 失去平衡而你需要把自己裝作受過傷害而不是恐懼每個人都會有誤解的問題但它也更容易溝通讓我們進入世界末日我不確定 你還有哪些在跑道 Chorus重複(並放大)。 …不再與這疲憊做鬥爭 我已經開始讓它褪色現在我正考慮我是否還期待這段感情生活 總是不缺少類似的噁心/走開重新調整 在最初的我的極限 從這這一切。 沒有太直接的情愛意義建議尊重相關隱私,避免過度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