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說你也愛我歌詞

《ak說你也愛我》的詞曲是由徐志強所創作和演唱的,以下為歌詞:

第一小節:

愛情總是這樣

總是讓人感到慌張

一個人寂寞地過著

心情總是無從適配

第二小節:

我們總是這樣

總是走到最終才會懂得珍惜愛情

謝謝你的關懷 讓我不再感覺孤單

第三小節:

每當你在身邊 我總是感到幸福無比

每當你不在身邊 我總是感到寂寞無比

第四小節:

我愛你 愛得無可救藥

我愛你 愛得無可憐憐

第五小節:

我還想聽你說 ak 你也愛我 無論在什麽時候 都不離不棄 永不放棄 ak 我也愛你 ak 我愛你 ak 我還想聽你說 ak ak ak ak ak 我也愛你 ak ak ak ak ak ak 我愛你 ak 我愛你 ak ak 我還想聽你說 ak ak ak ak ak ak 說你也愛我

副歌部分:

我還想聽你說 ak 我也愛你 ak 我還想聽你說 ak ak ak ak ak ak 我愛你 ak 我愛你 ak ak 我還想聽你說 你還在等我 等待著我回過頭 看著你的心願 心有靈犀ak 說你也愛我 是嗎 是吧 ak說你也愛我!?合唱副歌:我想你了 AK 我們手牽手一起去逛街 一起做所有的甜蜜 在夢裡中我看到 AK 的心許就是一世……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相信ak說我愛你和你就在等我。我們的愛情一定會走得很遠很遠。 我的AK,你說你也愛我!我要的只是你對我說一句:“我也愛你,AK” “我還在等你,等待著你回過頭來看看我的心愿。”。一起走過風雨,走向彩虹,心有靈犀的ak說你也愛我。合唱結束。

以上就是《ak說你也愛我》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