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思出歌詞

《思出》是AKB48演唱的歌曲,由秋元康填詞,井上ヨシマサ譜曲,收錄於AKB48於2012年發行的EP《Flying Get》中。

歌詞:

今天 又是新的開始

突然間 想要逃離這裡

這感覺 有點奇怪

一個人 漫步在街頭

想著你 不知去向哪裡

這心情 有點不安

你究竟 在想些什麼

為何突然間 想要離開我

我想說 我並不在意

但我無法掩飾內心對你的思念

何時才能再次相見

離開你之後 感覺像是被釋放了

但是卻又覺得有些空虛

也許這就像季節的更替吧

我們終究會分別的

想你的時候 我獨自一人徘徊在街頭

好像掉進了深深的黑暗之中

每當夜晚降臨的時候 心情變得更加沮喪了

我也曾經告訴過你 我們這段感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嗎?

此刻 想找個肩膀靠一靠 想找人談一談了。嗯 我並不是對你說謊 是我一直隱藏了心中的這份情感

我並沒有將你忘記 而是想將這份感情深埋心底。可是 我現在真的好想見你一面 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讓我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可是你卻不再理我了 也不再關心我了。其實 你應該知道我的內心一直在思念著你吧。嗯 雖然我曾經想過要離開你 但是現在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 我只想與你永遠在一起 所以現在我好想跟你和好啊 我好想念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我覺得那些都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回憶 想你的時候好難過 我還是好愛你 我愛你 所以 我來了 現在想聽你的答案 你還會像以前一樣 愛我嗎? 或者 是不是一切都結束了?我也好想成為能夠被你接受的那個人 能夠有一個人陪我走完一生 。為了與你相聚 在這一生之中 我們不斷地靠近 不論走到天涯海角我都願意 。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新認識彼此的機會 以後都不會再分開了 所以 別放棄我 現在我只想再等一下 如果說你決定不再愛我 如果說要離開我的時候 會用什麼話來說我呢?我知道我應該堅強地面對一切 所以我要試著放手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會一直等著你等著你 所以 你不要再哭了 現在說再多也沒有意義了 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真的沒有勇氣去面對 沒有你的未來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會變得空蕩蕩的 沒有了你我該如何生活下去呢?其實我好想留在你的身邊 你能答應我嗎?不要離開我。雖然知道你還在生氣 但我還是想要再靠近你一步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所以請不要生氣了好嗎?嗯 好好的給我一次機會 好嗎? 我相信你能夠明白我的心情的 我一直在等著你的答案 現在我想要一個和好的機會 現在我什麼都願意做 我只希望你能夠重新接受我 然後給我一個幸福的機會 這都是真的 這段感情我付出的是真心 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 如果可以請重新考慮一下這段感情 給我一個繼續在一起的機會 我們之間的愛 並沒有結束 但是你也知道我在為你改變的過程中並不是很順利 也經常會有些失落的感覺。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為何就是不肯給我一次機會呢?如果你能夠重新接受我 那么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嗯 現在的我只想要聽你說一句話。那么我們重新開始吧。現在的我已經準備好和你一起面對未來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任性了,我也變得更加成熟了,我會更加珍惜我們的感情的,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吧!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吧,不要再說那些令人心碎的話了,我會一直等你的答案的。如果你想要再次和好,我隨時都會等著你的,相信我吧!因為我也很想與你在一起!不要再這樣下去啦!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一直陪伴著你的!所以不要再哭泣了,讓我們重新開始吧!因為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一定會變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