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goot the real you中文歌詞

《Alex Goes to the Real You》的中文歌詞如下:

Yo Yo Yo Yo

Alex Alex 我知道你一直很困擾

所以我要讓你看看真實的你

Yeah Yeah

Yeah Yeah

別再偽裝自己了

把面具拿開 看看真實的你

別再欺騙自己了

別再欺騙我了

我知道你一直在掙扎

想要改變 但卻停滯不前

你知道自己是誰 真實的你是什麼樣

現在放下一切 讓我們看看

別再偽裝自己了 把面具拿開 看看真實的你

別再欺騙自己了 別再欺騙我了

別再掩飾你的情感了 它們早已無處可藏

你的笑容如此真實 如此燦爛 無人能及

現在是你展示真我 時候了

別再偽裝自己了 把面具拿開 看看真實的你

你的真實故事需要被聽見

放下所有的負擔 現在就是你釋放的時候了

Yo Yo Yo 我可以感覺到你的猶豫不決

我知道你想做回真實的自己 但又害怕受到傷害

所以我會陪伴你 幫助你戰勝恐懼和疑慮 前進的路需要勇敢走下去 所以Alex 請堅定前行 我一直都在你身旁 我告訴你真實的你會發光發亮 你並不孤獨 因為我也曾經是迷失的人 我們共同前進 讓過去隨風而逝 你不再是別人口中的陌生人 現在是時候去追尋你內心真正的渴望 所以不要再迷茫 你準備好去認識那個真正的人了嗎? Alex 請你不要再掩飾 你本來的樣子是多么的美好 我不會對你心生怨恨 你值得被愛和尊重 如果你在內心深處找到了歸屬 就讓我也成為你的靈魂伴侶吧 我知道你是有潛力的 別再假裝你是懦弱的 這樣你會失去自己的 本性無罪惡 請拋掉一切煩惱 我給你勇氣 你需要的只是相信自己 記住你不是在孤軍奮戰 我們與你同在 Alex 我們一起面對困難與挑戰 你現在就是你真正的自己 別再擔心他人的眼光 你只需做好自己就好 別再偽裝自己了 把面具拿開 看看真實的你 別再欺騙自己了 別再欺騙我了 別再掩飾你的情感了 它們早已無處可藏 你的笑容如此真實 如此燦爛 無人能及 現在是你展示真我 時候了 別再偽裝自己了 把面具拿開 看看真實的你 別再掩飾你的恐懼了 它們會讓你錯過美好的人生 請擁抱真實的自己 因為只有這樣 你才能成為真正的你 請不要辜負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放棄你 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為你加油助威 所以現在,放下一切負擔,走出自己的舒適區,接受真正的自我吧。無論你的道路有多么坎坷,我會陪你一起前行。我們相信你是最好的,請做回最真實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