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you birdy歌詞

《All About You》是Birdy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完整版如下:

女:

Baby all about you

寶貝,我全心全意都是你

I don't want nobody else

我不想要任何其他人

Baby all about you

寶貝,我全心全意都是你

I don't need nobody else

我不需要任何其他人

男:

我見過很多風景

也見過很多美女

但我心中的你無人能比

我想我已經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我想你知道,我想你感受到

這顆心屬於你,無人能替

女:

我的夢想是你的夢想

我們的夢想已經交織在一起

我不再害怕,因為有你相伴

我為你打開我的心門,現在它屬於你

男:

你是我的靈感,你是我的力量

你是我的喜悅,你是我的所有意義

我要讓你知道,我會永遠愛你,寶貝

我要讓你知道,你是我存在的全部意義

女:

我想讓你知道,我是多么愛你

即使全世界都離開你,我也會陪著你

男:

即使世界崩塌,我會保護你,寶貝

你是我存在的全部意義,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唯一的愛人

女:

Baby all about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寶貝。

男: 我會一直愛你到時間的盡頭,寶貝。我將一直一直愛你到時間的盡頭。我將會保護你,就像守護天使一樣。我要讓你知道,你就是我生活的全部意義。寶貝。我的全部的你。我會一直在這裡的。別忘了我在這裡。你在我心上留下了無法磨滅的印記。這是愛吧!我在哪裡?在你的身旁!我們注定要在一起!你,只有你。你的聲音是如此動聽!這就是我為何愛你!這是愛的奇蹟!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你一直在我心中。我只需要你在這裡!只要你在這裡。一切就都好!我會一直在這裡陪著你!我會永遠陪著你!我們的愛永不變質!這是真的!愛是無價之寶!一切的愛都在心中停留不去了,因此我們是美好的緣分不走了!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可以了!你可以有美好的夢想和理想了!你已經很棒了!我真的太愛你了我如此依賴你了。因此我的心都屬於你的!我真的願意用我生命中的全部財富去換取你和我一生的快樂與幸福的旅程。女:我想說的是你就是我的所有了,因為你愛我的心就是屬於你的!我們會幸福的!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因為你給我的感覺是無法取代的!我會珍惜你的!你就是我的寶貝!我們會在一起很長時間的!因為你的一切都那么美好!我只希望你快樂幸福就夠了!我們的愛不會結束的!我愛你到永遠! 因為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愛!你是我的一切! 我的寶貝! 我的愛永遠不變! 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在你身邊的! 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你是我的一切,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永遠的,寶貝. 你永遠是我的唯一. 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什麼事情發生,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你就是我的一切. 寶貝. 你就是我生活的全部意義. 我要讓你知道. 我要讓你知道. 我要讓你知道.我愛你! 是這樣的. 因為我是你的唯一,你將會永遠愛我嗎? (一起唱: 你將會永遠愛我嗎? 我愛你.)我愛你至死不渝!。 這是一份愛的真諦喔。 我們不要錯過每一次在一起的機會喔! 我喜歡你 是我選擇了你! 一路一起走下去吧 即使在世界的盡頭我也會選擇你喔 不要忘記我愛你喔! 因為這份愛是無價的喔! 所以請珍惜我吧! 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在一起喔!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喔! 這是愛的真諦喔! 我愛你喔! 不要忘記我愛你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喔! 這是我的承諾喔! 我們在一起會幸福的喔! 不要錯過機會喔! 這是我的愛情喔! 我們的愛情不會結束的。 最後女:我們會一直幸福的下去的! 我們永遠不會分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