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f the lights中文歌詞

這首歌是楊丞琳的《All of the lights》的中文翻譯版本,歌詞如下:

我閉上眼

聽著音樂

心情好輕鬆

感覺世界

都在我掌控

我隨著節奏

搖著身體

快樂的時刻

我永遠不會放過

Yo yo yo 跟我一起來跳

不管你多大 不管你多老

不管你是胖還是瘦 不管你是高還是矮

快點動起來 一起嗨

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態度

我唱 我唱 我唱唱唱

讓音樂隨風飄散到全世界

我們一齊來跳跳跳 讓世界變得更美妙

我們一齊來唱唱唱 讓音符填滿每一個角落

我們一齊來跳跳跳 快點放開自己 別害怕摔倒

我們一齊來唱唱唱 把生活變得更熱烈 (來 來 來) 別停下步伐 喔喔喔~ 我帶著感覺一起跳舞輕鬆簡單沒有理由 就是那麼隨性快樂不是求來的,也不是拍買得無奈不是推卸的,也不是怕的怕什麽?我沒怕什麽只要感覺對了,就是這樣!喔喔喔~ 我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愛上音樂,就是這樣!

我閉上眼聽著音樂的旋律 隨著它舞動的身體輕輕飄起 這是我現在的生活態度 讓音符填滿每一個角落 我帶著感覺一起跳舞輕鬆簡單沒有理由 就是那麼隨性 快樂不是求來的,也不是拍買得 無奈不是推卸的,也不是怕的 怕什麽?我沒怕什麽 只要感覺對了,就是這樣! 我們一齊來跳跳跳 讓世界變得更美妙 我們一齊來唱唱唱 把生活變得更熱烈 別停下步伐,喔喔喔~ 我們一齊來跳跳跳 快點放開自己 別害怕摔倒 我們一齊來唱唱唱 把生活變得更熱烈 我們一齊來跳跳跳 讓世界變得更美妙 我們一齊來唱唱唱 把生活變得更熱烈 我們一齊來跳跳跳 讓音符填滿每一個角落 我們一齊來唱唱唱 把生活變得更熱烈 我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 讓音符填滿每一個角落 我們一起唱歌跳舞 讓生活變得更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