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we know歌詞意味

《All We Know》是一首充滿希望和愛的歌曲,歌詞表達了對愛情和生活的理解和感悟。

歌詞中的一些關鍵句子包括:“All we know is what we feel/And it’s enough for us to be real/And all the stars up above/Are shining down on us and the love we’ve found/And we’re singing this song for the both of us/It’s all we know how to do.”

這首歌的歌詞意義在於它鼓勵人們相信自己的感受,珍惜眼前的人和事,相信愛情的力量,同時也表達了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憧憬的態度。

總的來說,《All We Know》是一首充滿愛與希望的歌曲,它鼓勵人們勇敢地面對生活,珍惜當下,相信愛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