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gain wonderful world歌詞

"Alone Again, Wonderful World"是由Perry Como演唱的,該曲出現在他的一首專輯中。在歌詞中,這首歌的每一句都在重複 "alone again, wonderful world",然後它會帶來一種生活或愛情的改變的對比,接著又是一次生活的挑戰,描述了他試圖擺脫舊模式和回歸家庭的需求。這是一首講述愛和情感的歌,展現了他如何與他人和外部世界的關係變得微妙和敏感。

這是一些關鍵歌詞的翻譯:

Alone Again

The wonder of you back with me, now that feels good to be loved by you.

回到你我獨享的日子,感覺再次被你愛的感覺暖暖地包圍

A chance to take my breath away, I'm feeling so alone again.

一個喘息的機會,我又感到孤獨了

Wonderful World

I'm feeling so alone again, I'm feeling so alone again.

我又感到孤獨了

歌詞中的“alone again”和“wonderful world”是歌曲的核心主題,前者表達了主角在恢復和重新尋找愛後再次感到孤獨的情感,後者則描繪了整個世界的奇蹟。這首歌在每個句子結束時都會重複這些主題,加強了情感上的共鳴。

如需獲取完整歌詞,建議直接查看音樂專輯或向相關音樂機構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