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eady gone歌詞翻譯

《Already Gone》的中文歌詞是:

你一語道破

我和她的悲喜關係

時間真的還未夠鐘

我們已開始發生了變化

每一秒我受著煎熬

可惜我知道愛情不等於安全

可能當我太聰明總以為知道得太多

每一刻又想要讓時間停留

能解救我現在的只有一個

我不願讓自己 再次陷入

愛情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美妙

我不願讓自己 再次受傷

這一切總會過去

總會過去

我總以為愛情很可靠

當你突然間 消失在我身邊

每一秒我受著煎熬

每一刻又想要讓時間停留

我能做的一切是放手讓你去找自己

我不想再為了讓你害怕而去防備著自己

如果這是你真的要離去我願意放你自由自在的走開

每一次再愛一次才懂得如何防備自己 讓愛來來去去都過得沒有所謂的悲喜

這一切總會過去

總會過去

這一切總會過去

總會過去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回到我的身邊

我們曾經如此接近

所以我不該讓你擔心或讓你感覺被逼迫著去做出決定

所以我放手讓你去找自己 尋求你要的生活的方式太陽花的顏色不同寓意著什麼不同含義呢?太陽花通常被認為是陽光和熱情的象徵,不同顏色的太陽花寓意也不同,但具體的含義有哪些呢?

1. 紅太陽花:代表著濃烈的愛情,它的美麗象徵著深深的愛戀,對未來充滿期待和美好願景。

2. 粉色太陽花:代表著溫文爾雅,美麗動人,是對自己和他人的一種肯定和讚美。

3. 黃太陽花:代表著快樂和陽光,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鼓舞人心,激勵人們面對困難和挑戰。

4. 白太陽花:代表著純潔和高雅,是高尚品德和氣質的象徵,同時也代表著一種永恆不變的愛情。

5. 黑色太陽花:在某些文化中,黑色太陽花代表著神秘和未知,它可能代表著一種深層次的精神追求。

需要注意的是,太陽花的寓意因文化、地域和個人理解而異,因此不同的解讀可能會有不同的含義。此外,太陽花的寓意也可能會隨著時間和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因此,在理解太陽花的寓意時,需要結合實際情況和文化背景進行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