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自己加歌詞

在Android設備上添加歌詞可以通過一些特定的應用程式實現,比如使用LyricsLapp、SageRetro或者Shuttle。這裡,我將為你提供一個基本的步驟指南,但請注意,這可能需要一些技術知識,並且可能不適用於所有設備或作業系統版本。

步驟如下:

1. 下載並安裝所需的應用程式:首先,你需要下載並安裝一個支持歌詞顯示的應用程式。上述提到的LyricsLapp、SageRetro和Shuttle都是不錯的選擇。

2. 打開應用程式並選擇歌曲:打開你剛安裝的歌詞應用程式,然後選擇你想要添加歌詞的歌曲。

3. 調整歌詞顯示設定:在大多數應用程式中,你應該能夠找到一個選項來調整歌詞的顯示方式。這通常包括透明度、大小、位置等。

4. 手動輸入或導入歌詞:一些應用程式允許你手動輸入歌詞,或者導入包含歌詞的檔案。確保你的歌詞檔案與歌曲檔案格式匹配,並且歌詞的順序與歌曲的播放順序相對應。

5. 保存並使用:完成上述步驟後,你應該能夠在播放歌曲時看到相應的歌詞了。保存你的設定,並在需要時重複此過程,以添加更多歌曲的歌詞。

請注意,並非所有Android設備或作業系統版本都支持這些功能。此外,不同的應用程式可能有不同的設定和界面,因此請務必參考每個應用程式的官方文檔或幫助中心,以獲取更詳細的信息和指導。

如果你需要更具體的幫助,例如在特定設備或作業系統版本上執行此操作,或者需要了解某個特定應用程式的詳細信息,請提供更多信息,我將很樂意提供更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