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p3歌詞

要顯示 Android 設備的 MP3 歌曲歌詞,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下載歌詞檔案:首先,你需要下載包含歌詞的 MP3 檔案。這些歌詞檔案通常以 .lrc 擴展名結尾。你可以從網上搜尋並下載適合你的歌曲的歌詞檔案。

2. 將歌詞檔案與 MP3 檔案關聯:將下載的歌詞檔案與 MP3 檔案關聯起來,以便系統能夠正確識別它們。在 Android 設備上,你可以使用檔案管理器或媒體播放器應用程式來實現這一操作。

3. 播放 MP3 檔案:打開媒體播放器應用程式(如音樂播放器或視頻播放器),然後選擇要播放的 MP3 檔案。

4. 顯示歌詞:一些媒體播放器應用程式允許你自定義歌詞的顯示方式。你可以嘗試使用不同的設定或選項來顯示歌詞。具體方法可能因應用程式而異,請查閱應用程式的幫助文檔或訪問應用程式的開發者網站以獲取更多信息。

請注意,不是所有的媒體播放器應用程式都支持顯示歌詞。此外,如果你想使用自定義歌詞皮膚或應用程式來顯示歌詞,你可能需要額外下載並安裝相應的應用程式。

另外,請確保你的 Android 設備支持音頻和歌詞同步播放,否則無法正確顯示歌詞。有些設備可能具有此功能,而其他設備可能需要通過安裝特定的應用程式或更新固件來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