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mamamoo歌詞

《Angel》是MAMAMOO的歌曲,由金容仙作詞,金容仙、Moonie、The Quiett作曲,MAMAMOO演唱,收錄於同名專輯《ANGEL》中。

《Angel》的歌詞如下:

女生對男生說:

我總覺得不可思議,這個世界為何在我看來變得越來越荒誕,然而我對那些真誠的事物如此懷有眷戀。我的淚就是對你所謂勇氣的大獎賞。不論時間多久我會給你解答和給你從A到Z的名字 不是真心能完全說明我的心情但還是會讓你知道愛你的人的心意,讓我一直覺得你在我懷裡一樣,你會知道嗎?我會成為你的翅膀,給你愛,我是你的天使。

女生對男生說:

我只知道在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存在 想要被你守護的我也存在 所以你能夠明白嗎?在遙遠的另一個地方守護著你的天使就在那裡等著你喔!即使歲月很長世界變很大 , 還是願意留在那遠遠的另一個地方等你守護你愛你給你所有的微笑 我像貓咪一樣溫順地看著你的側臉一直微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MAMAMOO的歌曲信息,可以到相關網站查詢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