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音樂播放歌詞

要獲取音樂播放歌詞的應用程式,你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1. Apple Music:Apple Music是一個音樂流媒體服務,提供曲庫、歌詞和歌詞視圖等豐富功能。如果你正在使用iOS設備或Mac電腦,可以使用Apple Music套用。

2. Google Play Music:Google Play Music是一款流媒體音樂套用,擁有豐富的歌曲庫和歌詞語本信息。它可以提供歌辭彙總、歌詞展示和播放控制等功能。

3. QQ音樂:QQ音樂是騰訊旗下的音樂服務平台,提供多種播放方式,如流媒體、電台、歌曲評論等。此外,QQ音樂支持歌詞展示和歌曲解析等功能,能夠方便地找到歌曲的完整歌詞。

4. Spotify:Spotify是一個國際知名的流媒體音樂服務,提供全球範圍內的歌曲庫和歌詞展示功能。它支持多種語言和設備,包括iOS、Android、Mac和Windows等。

請注意,這些應用程式可能需要訂閱服務才能使用全部功能。此外,一些應用程式可能需要特定的許可權或設定才能獲取歌詞信息。在使用這些應用程式時,請確保遵循相關條款和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