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bomb歌詞

《Apple Bomb》的中文歌詞如下:

炸彈炸彈在身上 隨身帶著炸彈

瞄準你的心房 炸掉你的防線

一點一點攻陷

把愛當作炸彈 隨意扔在人海

看誰倒霉被我炸成肉丸

勇敢的承擔

Apple Bomb 爆一場愛的風暴

把心藏好別讓他找到

Apple Bomb 爆一場愛的狂潮

為愛冒險 我願意被記錄史詩的倒帶

請你別當逃兵 現場感太強烈

別再跟我談寂論美

放慢節奏享受這挑戰的滋味

看著我的眼眸 點點火光在閃爍

不想再當懦夫 跟我一起散發著熱量在衝撞的愛

是不是你想看 我無妨跟你盡興來場愛的拔河 謝謝您好,我老婆前兩個月生了二胎,第一個寶寶也是剖宮產,目前兩個月過去了,醫生讓前一個月禁止性生活,但是我們一直想試試體外射精能否避免意外懷孕。這個辦法可行嗎?謝謝您的回覆。

醫生建議您暫時不要進行性生活的原因是為了幫助您恢復剖宮產術後的傷口癒合和子宮恢復,以免引起不必要的併發症。至於體外射精的方法,其有效性取決於您能否準確控制射精時間,並且在射精前將陰莖取出陰道。但是,體外射精並不能完全保證避孕成功,因為男性在射精前的分泌物中也可能含有精子。此外,女性在性生活過程中可能會有精子進入陰道。因此,您可以使用其他避孕方法來增加避孕成功率,如口服避孕藥、避孕環、避孕栓劑等。

建議您在使用任何避孕方法之前諮詢醫生或專業的保健人員,以獲得最準確的建議和指導。如果您擔心自己可能意外懷孕,建議您及時採取緊急避孕措施,如使用緊急避孕藥或放置宮內節育器等。同時,如果您有任何疑慮或擔憂,最好諮詢醫生或專業的保健人員,他們可以為您提供更詳細和個性化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