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故鄉歌詞

《故鄉》是嵐(Arashi)的歌曲,詞曲由D.K.和Hitozia完成,原曲以竹取式歌為背景的獨角劇版演唱。在原作中是一首祈願家庭、童年友情的安詳民謠,歌曲以其內容真實深刻著稱。而嵐的歌曲版本更加熱烈激昂,其以將哀傷思念的歌詞唱得充滿希望為特色。

以上是關於歌曲《故鄉》的一些基本信息,如果您有歌詞,我可以為您翻譯歌詞。

歌詞如下:

日文原版:

あの夢をなぞって 夢をなぞって 遠くに

あの夢をなぞって 夢をなぞって 遠くに きっと

ぼくらはたぶんに 夢をなぞって みんなみんな

ぼくらはたぶんに 夢をなぞって みんなみんな きっと

そうさ 旅は夢に なるのさ

時がふたりを 夢の故郷に 導くのさ

涙でたたいたら きれいに涙でたたいて

強くなる夢ならば それがもう今にも夢なんだろう

大空へ飛んで行く翼なき二人であおそおいつつ

ほうらこの世に夢をさがしてるのさ夢をさがしてるのさ

そうさ 旅は夢に なるのさ

時がふたりを 夢の故郷へ 連れて行くのさ

中文版:

追尋那個夢境 追尋那個遠方 一定有夢境的地方 我們是夢想的追逐者 大家都一樣 一定會到達夢想的彼岸 所以啊 旅行就讓它成為夢想的起點吧 時間能將我們引導 到夢的原鄉 把淚水抹去 把悲傷忘記 如果夢想能帶給我們堅強 那么現在就已經夢想成真了 向天空飛翔 沒有翅膀的我們 像在尋找什麼 在這個世界裡 我們不斷地尋找著夢想 所以啊 旅行就讓它成為夢想的起點吧 時間能將我們引導 到夢的原鄉 那裡有我們的故鄉 我們的夢想故土 故鄉的歌謠 唱出我們的思念 故鄉的歌謠 唱出我們的希望 故鄉的歌謠 唱出我們的夢想 故鄉的歌謠 唱出我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