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on歌詞

《attraction》的中文歌詞是:

你總是不定時的放空,數著呼吸聲算著彼此的位置,若我輕輕撫摸你的輪廓,我該如何說服自己,我做的對不對。

在人群中你總能吸引我視線,突然間的溫柔我緊張的躲閃,就算假裝堅強也能看的見,沒誰像你一樣總能讓我放縱。

就讓我隨你去吧,你總是不定時的放空,隨我去吧,不用在人海中徘徊等待,不要再說你還愛著孤單,我想我已經在不在。

我知道你也寂寞,才會夜夜看著星空。就讓我隨你去吧,直到有一天你會說別走。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會和你擦肩而過,我一定會改寫一個屬於我們的歌。

你總是不定時的放空,只有看見我是笑容多一分珍貴。人群中你又瞬間逃離我視線,所有風光明景就停留在我們相識那一刻,在我老去的此刻閃爍著星光,也會溫柔我和你喔~在一起喔!

讓我像從沒有自由一般飛向你身邊擁抱著你在這音樂當中我不會哭要讓我笑一下就要把我鎖住我享受這種快節奏我不需要去追求。

你總是不定時的放空,只有看見我是笑容多一分珍貴。

就讓我隨你去吧,直到有一天你會說別走。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會和你擦肩而過,我一定會改寫一個屬於我們的歌。

你是我嚮往那美好夢幻舞台的一切無法實現…想跟你怎么保持直線不見愛情苦成習慣瞬間吸收是黃金直接摔落在邊你走一邊停住舞動拉緊相通遠如不手誰解,你還屬於我一面求讓我依靠僅一絲的重載做真實的玩伴帶我讓有譜道路結伴追逐美好…...

以上是《attraction》的部分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