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go糟糕歌詞

《Baby Baby Go》的歌詞是:

Baby Baby Go 跟著我搖擺

搖擺 搖擺 搖擺 搖擺

放輕鬆 你不用太緊張

只要跟著我的拍子 一起唱

Yo Yo Yo Yo 跟著我一起唱

Yo Yo Yo Yo 快樂要一起分享

心情有點小緊張 快快釋放

現在馬上要出發 快樂出發

別再等待了 現在就起來

不要想太多 跟著我起來

去嗨起來 把煩惱忘掉

一起去狂歡吧 一起來泡澡

左左右右 蹦蹦跳跳 你還好猶豫什麼

伸出手臂 我抖抖手臂 把美妙雙手舉起來起起來

Say What 就一起 Hi Low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搖頭擺尾,動起來 扭扭屁股 一起來

別再等待了 現在就起來

不要想太多 跟著我起來

去嗨起來 把煩惱忘掉

一起去狂歡吧 一起來泡澡嗨起來 去嗨去泡澡 別想太多一起跳 把腦袋裡想忘掉別猶豫別猶豫 把猶豫丟掉吧一起去狂歡吧 別猶豫 快點起來一起狂歡到天亮

《糟糕》歌詞如下:

一顆心跳動 一不小心墜入愛的旋渦,在這甜蜜時刻 我變得好渺小。 誰來救救我 我快被愛給淹沒。 你壞 你壞 你更壞。糟糕糟糕真糟糕。我的小心靈被你打亂。一團糟。糟糕糟糕真糟糕。心情不在工作沒效率。要遲到。

這兩首歌的歌詞都充滿了輕鬆愉快的氛圍,歌詞簡單易懂,容易讓人產生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