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blood中文歌詞

Bad Blood的中文歌詞如下:

Verse 1:

你不再是我的光

也不再是我的方向

我知道這是場bad blood

一直逃避著這段關係

我們的對話很無聊

這段關係會走下去嗎?

我們背對背互相說謊

一直在為了金錢撕破臉

Chorus:

血型不相容的愛情怎么持久呢?

各懷鬼胎從我們出生到現在都無法再親密起來

再次品嘗這種感覺一定是很不好的味道

糟糕的味道真的很糟糕的味道真的非常糟糕啊

Verse 2:

關於幸福會無能為力吧?也許不能算好運吧

誤會也許總是一個字就會破解但沒法去做呢 也很可悲呢吧

期待兩個人回到一起就好了 我們難道只會等到白費勁?Chorus:重複副歌部分,但最後的歌詞更為悲傷。我不會讓這場愛情變得更加糟糕,而我們應該怎么樣結束它?你是我的心碎聲音啊!很遺憾。即使後悔我也得和你繼續這個下場很糟的交往啦很痛!到底能不能回去呀很尷尬的話好疼真的很疼嗎我不知道耶我的腦子裡都在想著分手就趕快分手Chorus:接著第一段副歌部分,但在最後一行更為果斷,她告訴自己不能對這段關係留戀了。這就是結果呀結束!Yeah,你已經變得討厭到要逃離我了!我想我需要找個安靜的地方哭泣一下下Chorus的結束也象徵著這段關係也終於結束,最後的副歌歌詞和之前有所不同,但一樣都是一種遺憾,也許只能永遠放在心底。在情感世界中是禁忌也是傷心至極的情感關係呀。或許就此作罷才能擺脫那煩心而痛苦的回憶吧。結束吧,我們不要再繼續了。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可能存在誤差,因為歌詞翻譯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如歌曲節奏、歌詞的押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