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bang bang歌詞中文

《Bang Bang Bang》的歌詞內容如下:

原版:

Three shots and you're down

你倒下了 三槍就撂倒

Your friends they gather 'round

你的朋友聚在周圍

And start to taking aim

開始瞄準 準備開槍

Bang bang you're dead

砰砰 你已經死了

Chorus:

Three bullets and you're through

三顆子彈 你敗下陣來

Your story's fading through

你的故事漸行漸遠

But that's alright cause you won't feel a thing

那沒關係 因為你什麼都感覺不到

Bang bang you're dead

砰砰 你已經死了

中文翻譯:

第二版:

槍聲響 你倒下

朋友們圍過來瞄準你

砰砰 你就死了

副歌:

三顆子彈讓你出局

你的故事逐漸消逝

沒關係 因為你感覺不到什麼

砰砰 你就死了

(Rap)歌詞大意:我要去創造一個傳說,我不需要多說什麼,我只想在這裡跳,瘋狂地跳舞,和我在一起的人都在搖頭,感覺好極了,這感覺棒極了,無論你在哪裡,都會有人被殺,別讓我無聊,我在跳舞,沒人可以阻止我,不管你是高矮胖瘦,別嘗試把我帶走,我在創造傳說,在戰場上玩命搏殺,看著你們出局,三槍就搞定。

第三版:

當你倒下的時候你的朋友們都圍了上來開始瞄準準備開槍,砰砰三槍你就死了。你的故事也隨著你的死亡而漸漸消失。沒關係因為你不會再有感覺了。砰砰你就死了。歌詞有點傷感,表達的是人生的無奈和命運的無情。不管怎么樣我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不過不用擔心我已經解脫了不再被你們給約束了!這叫做創新然後寫出一個全新的戰歌吧!一起搖頭跳舞,活在當下。沒有其他想法或者羈絆只是放開心情自由釋放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就是活著的最好方式吧!那么多的心機企圖破壞別人但現在我做到了希望聽到更多有關人類欲望的戰歌!讓欲望戰勝一切吧!來吧!讓我們一起搖擺吧!讓我們一起享受當下吧!不要被任何東西所束縛!要自由!要釋放!要活出自己的人生!不要被別人所左右!不要被命運所左右!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不管怎樣都要堅強地活下去!這就是人生啊!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詳細的信息,請尋求專業人士或相關機構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