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doll歌詞

"Barbie Doll"是一首非常受歡迎的歌曲,常常被孩子們作為背景音樂在舞會或者節日中跳舞。它的歌詞可以很很多版本,其中一些常見的版本包括:

* 英語版本歌詞:“Barbie doll, dance dance, make me jump up and down

Jump up and down like a Barbie doll, with all your friends

Gonna be your queen, feeling your moves

Don't let your day go down without a smile and a hug”

* 中文版本歌詞:“芭比娃娃,跳跳跳,讓我跳上跳下

像芭比娃娃一樣跳上跳下,和你的朋友們一起

要做你的女王,感受你的動作

不要讓你的日子沒有微笑和擁抱而逝去”

請注意,這只是一種可能的歌詞版本,具體版本可能會因地區或文化差異而有所不同。如果你需要更準確的歌詞,我建議你查看原始歌曲的歌詞或者音樂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