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one day歌詞

《Beast One Day》的歌詞如下:

僕たちの戀をさがす

One day 夢を追いかけた

One day 僕たちは夢を追いかけた

One day 夢を追いかけた

在尋找我們的戀情

有一天追逐夢想

追逐夢想的那一天

時が止まって世界が止まって

もう二度と笑えないのに

時間停止了 世界也停止了

明明不能再笑了

君の瞳に映る僕の影が

少しずつ変わっていく

你眼中的我的影子

一點一點地改變著

どんな夢を見てるの?

想追求怎樣的夢想呢?

まだ何も見えなくてもいいからね

即使仍然什麼也看不見也沒關係喔

We can try, it's okay to dream one day! ※

我們在尋找戀情時仍在做夢☆

仆たちの戀をさがす (We'll find it, our love)

在尋找我們的戀情(我們會找到的,我們的愛)

One day 夢を追いかけた (One day, we chase our dream)

有一天追逐夢想(有一天,我們追逐夢想)

One day 僕たちは夢を追いかけた (One day, we chase our dream)

追逐夢想的那一天(追逐夢想的那一天)

僕たちの戀をさがす (We'll find it, our love) (☆再度追夢)

在尋找我們的戀情(我們會找到的,我們的愛)(再度追逐夢想)

そうさ僕たちならば (Yeah, we'll find it) (☆再度追夢)

只要我們不放棄(我們會找到的)(再度追逐夢想)

就算時間が流れ去っても (One day, we'll find it) (☆再度追夢)

即使時間流逝(有一天,我們會找到的)

就算我們都逐漸成熟 (Yeah, we'll find it) (☆再度追夢)

僕たちの戀をさがす (Yeah, we'll find it) (☆再度追夢) ※ 反覆追逐夢想,直到找到為止。重複※至☆的歌詞。在重複時,注意歌曲節奏的變化。在最後一句話時,停頓較長,需要注意唱歌時的節奏感和情緒的飽滿度。重複部分儘量體現出這首歌的情感變化和音樂感。無論是在發音還是氣息控制上都要做好。唱完後可以適當休息和調整狀態再繼續唱。反覆唱歌的同時,還要注意觀察聽者的反應,適時調整歌曲的氣氛和情感。這是一首適合與朋友們一起享受的音樂作品。享受音樂,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