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down歌詞

《beat down》的歌詞如下:

VERSE 1:

聽說你又被人打了 是誰又惹到你了

躲在那個角落哭泣 那痛苦的畫面我又看了

只希望你快去醫院看看吧 別到時候站起來站都站不穩了

對手是你 玩陰的給你來個四面八方全來了

再惹到我 就跟你沒完 你會遭殃了

我知道你有種就接著鬧 看誰更橫更猖狂

這次不讓你清醒一下你永遠都那么瘋癲的搖擺著腦袋了

CHORUS:

打倒你個小人不要命的奔跑 逃不掉 就給我被捉弄捉拿歸案

被人給踹翻 不見得會有個結局太可笑 看我把你摧毀一切搗亂到底揍你狠點兒誰管得住誰的心裏面 總覺得自己能夠沖衝上去想砍你就砍哪裡不要太沒勇氣 好比剛才再開倒車還想狂燥就來讓 招式發揮到你歇菜 B AB 你最不怕是誰也不能把你的神氣徹底埋汰到拜拜喔拜拜!

VERSE 2:

社會現實又有幾人 能和你過幾招夠味 擦出多少豪情 我脾氣不大不小的別怪我凶神惡煞 要殺你分分鐘可以找到多少高手對付你三招兩式你還玩什麼所以忍忍吧 這路不能一直不走早晚有一會讓你上西天你就閉閉眼去吧!

CHORUS:

打倒你個小人不要命的奔跑 逃不掉 就給我被捉拿歸案

被人給踹翻 不見得會有個結局太可笑 看我把你摧毀一切搗亂到底揍你狠點兒誰管得住誰的心裏面 總覺得自己能夠沖衝上去看你的囂張一覽無餘不學無術 其實也不是你厲害太會躲 你還在演什麼那一招致命的狗屎運永遠是讓你抹殺的時候讓你偷雞不成蝕把米看你狂的毛燥還不把你打出八百遍哎呸!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結合音樂原版歌詞進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