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love歌詞jazz

《Beautiful Love》是王力宏和郭靜合唱的歌曲,由王力宏作曲,陳鎮川作詞,收錄在王力宏2009年發行的專輯《改變自己》和郭靜2009年發行的專輯《下一個章節》中。

《Beautiful Love》的歌詞如下:

男: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地把你想在胸前

下一秒鐘之前

緊緊地抱著你

女: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和你一起唱

下一秒鐘之前

靜靜的聽著你

男:我想大聲說出我的愛

愛就在你身邊

女:這短短的幾秒鐘

瞬間成了永恆

男:這份愛在沉澱

女:靜靜欣賞這一首歌

合:美麗的愛 給你我全部的愛

女:我為你歌唱

男:這份美麗愛 值得我去信賴

合:最美的愛 不只是現在

未來也要在一起

男: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地把你想在胸前

下一秒鐘之前

緊緊地抱著你

女: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和你一起唱

下一秒鐘之前

靜靜的聽著你

男:我曾深深愛過的你呀

永遠銘刻在我回憶里呀

女:我要帶著你走向明天

不再對愛懷疑呀

男:這一首歌曲

合:我們一起合唱 美麗的愛 給你我全部的愛

女:我為你歌唱 你的美 無懈可擊 我被你純真的熱烈徹底打敗 我快愛上你了 是如此濃烈的感情 無須再多言語 你能懂這心碎的美

這份美麗愛 值得我去信賴 最美的愛 不只是現在 現在永遠也要在一起 愛已經讓你我心意相通 未來也讓我們繼續相依為命 美麗的愛 給你我全部的愛 我為你歌唱 你的美 無懈可擊 我被你純真的熱烈徹底打敗 我快愛上你了 是如此濃烈的感情 無須再多言語 你能懂這心碎的美 男:這一首歌曲 合:我們一起合唱 美麗的愛 讓你我更靠近合唱這情歌最美的戀情現在此刻和你一起無論走多遠都不會感到疲憊 (MUSIC)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一起合唱 這情歌 我不會再唱別人一首歌的時間 你還記得么?(MY BEAUTIFUL LOVE)永遠要在一起 這最美的戀情我要為你獻上 這歌曲 我們繼續唱這首美麗戀曲 永遠不要停息 這份美麗愛 值得我去信賴 最美的愛 不只是現在 現在永遠也要在一起 愛已經讓你我心意相通 未來也讓我們繼續相依為命 美麗的愛 給你我全部的愛 這首美麗戀曲永不停息 美啊 合:(副歌)這就是美麗的愛 給最美的承諾 就注定和愛的人一起停住 時間不會抹去 不分離,永遠也不會改變的。 合:(最後副歌)我們的Beautiful Love~美麗的愛。 無論天長地久。合則聚散離分~到老也不會放開手。直到最後 Beautiful Love 放不掉 你給我承諾 是我不變的理由 Beautiful Love。美啊。永不變 更別說永不放手~最美的選擇,愛情的詮釋 合著(愛你愛你),在這Beautiful Love 中找回了曾經的簡單 和長久陪伴(不用漂泊),今生有愛就不會寂寞~一生有你相伴。就已足夠~到永久。 合唱結束~這就是我們的Beautiful Love~愛你永不後悔。 愛不滅~愛你永不變~合唱繼續。美啊!美啊!永不停息~合唱結束!

以上是《Beautiful Love》的歌詞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