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world歌詞

《Beautiful World》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在這美麗的世界

現在我能夠感覺得到

新的喜悅開始孕育出來

這就是所謂的初次邂逅吧

男:

只是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

牽著手就算新世界的指南了吧

原來一切都並非全然無法把握

只是一路回首就會如此錯覺罷了

合:

勇往直前永不停止心跳的歌謠啊

勇往直前跳起來是幸福無限大的軌跡啊

是你點燃我的願望點燃的是吧美麗光芒的話… 未來沒有一切擔憂無限遼闊 無數的世界 一齊舞蹈 將牽著的手鬆開啊 從此刻直到明日,夜空中會有光存在的地方無論何處 都讓你依賴 這話太過可笑了

女:

但在這美麗的世界現在我能夠感覺得到

就算失去了所有的回憶也沒有關係吧

男:

已經擁有了這些美好 現在就能夠繼續活下去吧

女:

這是不是夢境般的瞬間邂逅呢?這就是所謂的美好的邂逅吧! 只是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 牽著手就算新世界的指南了吧 原來一切都並非全然無法把握 只是一路回首就會如此錯覺罷了 合: 勇往直前永不停止心跳的歌謠啊 勇往直前跳起來是幸福無限大的軌跡啊 是你點燃我的願望點燃的是吧美麗光芒的話… 合: 所以絕對不要輸給命運喔… 我們一起來祈求美好的明天吧… 勇往直前永不停止心跳的歌謠啊 勇往直前跳起來是幸福無限大的軌跡啊 是你點燃我的願望點燃的是吧美麗光芒的話… 女: 這就是所謂的美好的邂逅吧! 男: 這就是所謂的美好邂逅吧! 合: 所以絕對不要輸給命運喔… 我們一起來祈求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