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nd a beat ft中文歌詞

《Beauty and a Beat》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Yeah

今晚我要帶你跳舞

忘掉所有煩惱

跟隨我的節奏

男:

Beauty and a beat

讓你的身體隨著節奏搖擺

Beauty and a beat

讓你的身體隨著節奏搖擺

女:

你的心跳像一首歌

我們跳進這場舞曲中

把每一步都放進舞步中

感受身體的律動

男:

你的微笑讓我動心

隨著音符的節奏轉動

放開所有的包袱和憂慮

跟著我的鼓點呼吸

女: 你的眼神裡我看到了你自己,我也找到了自己,Yeah

我的心跳就是為了你而加速的,是的,我知道我會Follow your lead。 一起旋轉、 擁抱,舞蹈、放聲歡笑 ,每一刻都是perfect , 就算你的腳趾疼痛也要跳舞吧。Beauty and a beat, a beat for two, 這不就是愛情最美的模樣嘛?讓我們用最性感的方式開始這個美好的旅程。跟著音樂舞動起來,每一次揮灑汗水,都散發著愛情的獨特芬芳。不管遇到多大的挑戰,我們都不能停下來。不管多久都不會後悔自己浪費了這機會,繼續下去!跟我一起跳動!跟隨節拍一起走。現在我們的節奏即將到達最高潮,現在,就是現在!我們正在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這就是我們的愛!Beauty and a beat! 讓我們一起跳舞吧!

男: 這就是我們的舞蹈,讓我們一起跳舞吧!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相信自己,因為愛情就是最好的節奏。我們在這裡跳舞,因為這就是我們的生活!這就是我們的愛!讓我們一起跳吧!跳出我們的節奏!Beauty and a beat! 不要停止,繼續跳舞吧!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關注官方發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