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nd a beat ft nicki minaj中文歌詞

Beauty and a Beat ft Nicki Minaj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Yo Yo Yo Yo

你的眼神在閃爍 閃爍的如此耀眼

你的笑容如此甜美 甜美到讓人沉醉

你的身材如此火辣 火辣到讓人心動

男:

Yo Yo Yo Yo

別再裝模作樣了 我的寶貝

你的美貌和節奏 讓我為你瘋狂

女:

你是我的beat 我的beat

你是我的beat 我的beat

男:

別再裝模作樣了 我的寶貝

你的美貌和節奏 讓我為你瘋狂

女:

你就像我的心跳 我的心跳

它從未停止過 一直在跳著

男:

我為你的美麗而瘋狂 為你的美麗而瘋狂

我為你的節奏而瘋狂 為你的節奏而瘋狂

女:

你是我的beat 我的beat (Come with me)

跟著我的節拍走吧 走過那空蕩蕩的大街小巷

跟著我的節奏走吧 在我的舞蹈里舞蹈起來吧

男:

這是我們的小小空間 你看著我 我看著你 在你懷裡舞蹈的你有多迷人?在廣場跳舞是多么的好玩啊!你也想加入我們嗎?一起跳舞吧!讓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吧!

女:

你是我的beat 我的beat (Come with me) 跟著我吧!

男: 別再裝模作樣了 我的寶貝 你的美貌和節奏 讓我為你瘋狂 讓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吧!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Yeah~) 跟我走吧!跟我一起走,你還在猶豫什麼?加入我們吧!我們會給你帶來無與倫比的樂趣!一起來跳舞吧! 這是一首全新的舞蹈音樂,帶你領略新的音樂體驗!跟著節拍跳舞吧!別再猶豫了!來一起跳起來吧! (come on~) 跟著我吧,我們會一起瘋狂起來,來吧! Verse 2: 男: 今天又多了一個完美的一天。 是你讓這城市充滿了生機和活力。你的美貌和節奏已經感染了我,讓我也想要跟隨你的步伐,一起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讓我們一起跳起來吧!跟我一起瘋狂起來吧!來吧,一起來享受這個美好的時刻吧!女: 我感覺身體充滿了能量,讓我充滿了激情和動力。讓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吧!跟隨我的步伐,一起來跳舞吧! 結束: 我們再次歡迎這首歌,它會給你帶來全新的體驗和感覺。不要猶豫,跟著我們一起跳舞吧!這就是我們想要給你的音樂體驗! 以上就是Beauty and a Beat ft Nicki Minaj的中文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