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i love you kis my ft2歌詞百度

"Because I Love You KIS"是新加坡歌手心凌的一首歌,歌曲名並沒有《My FT2》,所以我不清楚你具體想要查找哪一首歌曲。但是,我可以提供一些心凌的歌詞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Because I Love You KIS》的歌詞如下:

KIS

Yo Yo Yo

你的笑容有點僵硬

看著你轉過身去

突然覺得世界失去平衡

不知怎么搞的

喜歡看你看不爽卻又挑不破那層膜這種感覺你知不知道喔~別管我我一定有個天真的理由不然我怎么這么天長地久的難受~想請你翹二郎腳!你說啦我們算是朋友不管那一切囉!真的想知道是只可遠觀 還是 我們越來越接近因為 i love you 我看見黑夜盡頭有一點溫柔 因為 i love you 想將這一切收入袖中藏寶一樣的鎖想給你最美的城堡怕掉下來被顛散了不浪費愛這么多我會把你的未來拍成寫真不會和陌生王子混在一起隨時都要出席今天白馬是誰說的深情永遠要比粗體字濃 KIS KO~不用理我我生氣不需要借酒消愁就算是灰姑娘的車開進了荒野不用顧忌我只是因為一點點酒窩會走音的心煩的不成樣子的我會舉手,真的 KIS! (因為你超美) KO! 心情太差就得撒嬌.你是無價的 但是從頭到尾知道未來會怎樣 誰都不知道.所以現在要讓你知道.因為 i love you 我看見黑夜盡頭有一點溫柔 因為 i love you 想將這一切收入袖中藏寶一樣的鎖想給你最美的城堡怕掉下來被顛散了不浪費愛這么多

希望這些歌詞能夠幫到你。如果你有更具體的要求,歡迎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