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 maejor歌詞

"Be Major" 是由 MaulSoul 和 Freedo 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的歌詞由兩首歌曲組成,分別由 MaulSoul 和 Freedo 獨立創作並演唱。第一部分是 MaulSoul 的歌詞,其中包含了“Everybody in my life, can’t be serious”等表達,歌詞較為積極向上,傳達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樂觀態度。而第二部分則是 Freedo 的歌詞,主要講述了生活中的艱辛和無奈,如“They always on my back, don’t like the same,

know they hate the game”等表達。兩首歌曲共同組成了完整的歌曲,從而呈現了生活的兩面性。

然而,關於完整的歌詞文本我無法提供,因為這需要從原始的音樂檔案中獲取,而這通常是由唱片公司或著作權所有者控制的。如果你有關於這首歌的具體歌詞或其他問題,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