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one piece歌詞

《Believe One Piece》的歌詞如下:

歌:虹彩雙魚子

詞:虹彩雙魚子

中文版詞:

當時我們一無所有

我們為了理想展翅翱翔

將心中所夢想的海洋

盡情遨遊到無窮無盡的一片大海上

當我們連體連心一起努力時

才會看見真正夢想的所在

不論是波濤洶涌的巨浪

還是風暴的侵襲

我們都將勇往直前

我們相信著一個人

相信著一個夢

相信著一個理想

相信著一個願望

相信著一個未來

相信著一個我們的夢想

我們相信著一個人

相信著一個家

相信著我們共同築建的家

雖然現在一無所有

但是後悔的話連個場地也沒有了

再回憶當初真讓我自豪的時代吧

一切一切 真的太好了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落的 將更輝煌的世界在面前 朝著未知世界前往去…一起去… 不過有些浪費時光吧現在做這個嗎(Boys in blue 怎麼了呢? 和著律動歌唱就好了呢! 在星空之下當真願望回想將持續下去了! 和這個樣子我差不多得永遠繼續!...) 變身就差一下 天空空輝煌的呢一瞬間一定要放手的 就跟我一個人自由地去征服宇宙(真是笨蛋!) 一開始不都說了嘛,不是早就明白的嗎?一定要把握住呀 像流星般的一定要拼盡全力 (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的!) 我相信Believe One Piece 我相信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One Piece Believe Believe Believe Believe Believe Believe Believe Believe One Piece 遠方的彼岸,希望總是會有的,現在還不是夢想開始的時候,不管前方的路有多么的險峻 勇敢地去闖 跟我一個人,翱翔天空上!...! 我們的未來跟著風而歌 用翅膀在帶路 用風做座標

Believe one piece! (啊呀啊呀... 就跟我一個人 這才是勇者的範樣啊...)Believe One Piece 中文的,你只能去求助其他翻譯軟體了,因為部分歌詞的翻譯可能需要一些特定的語境或專業辭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