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man歌詞意思

better man的詞意是:更好的人;理智的人;豁達的人。具體每一句的詞意可以參考下面:

You were the better man today 今天你比較理智。

You should've kept your hands to yourself 你應該管好你自己。

Why you gotta treat me like that 你為什麼對我那樣。

If you didn't have nothing nice to say then don't say anything 如果你沒什麼好說的,那就什麼也別說。

《Better Man》是一首表達對曾經辜負過愛情的人的責備和想要給為愛受傷的人以慰藉的安慰歌曲,是林憶蓮唱出人們渴望的愛情觀。也傳達著就算愛情讓一個人遍體鱗傷,那個人依舊是更好的人,選擇寬恕和放過,並鼓勵每一個為愛受傷的人都可以變得更好。 這首歌曲也被評選為林憶蓮最動人現場十大演唱會之一。 詞作者也是藉此歌給在愛情中失落的人們帶來力量,同時歌頌一個更豁達、理智、美好的人生觀。 更難能可貴的是這首歌讓大眾對於每一個人身上都具有一種能力去傷害到他人和去被他人傷害到,但這種能力並不是一種固定的存在,而是一種可以變化的存在。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去傷害他人,也可以選擇去被他人傷害,但也可以選擇去保護他人,去愛他人,去包容他人,去理解他人,去更好的愛他人。 所以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更好的人,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以上就是better man的詞意解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