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不可一世歌詞

《Beyond 不可一世》是Beyond的一首歌,歌詞如下:

不需一世,別要賣弄,

你手中槍,不必遮掩,

憑血氣之勇,做現實夢,

不知生死,仍然進攻,

何需解釋,憤怒的眼神,

莫需要說謊話欺騙他人。

冷冰冰空虛的一生,難道是我一世悲哀。

狠狠推翻,別要亂撞,

跨過去時空中理想火堆。

無知是你空虛的一生,即使擁有也是一世悲哀。

前路太多艱難與風險要進攻。

Beyond 不需要可一世高高在上望著前路奔往天際才不屈軀放眼看遠方如何控制今天戰鬥只憑熱血反應天空不會留下痕跡痕跡怎去變改對與錯攻心之計我用實力是你認同儘管苦楚將來飛翼也是太遙遙像老鷹心急去看千百世擺脫一身狼狽思想感情為權跟眾人相差半尺擔負眾人信任脫離孤單計畫戰無不勝關鍵被說無可獻身無論對方何種作為講句beyond不可以任人決定只有攻心永不消失態度建立

這首歌歌詞里包含了作者對於人生的態度和對夢想的追求,以及對自我價值和自尊的堅守。通過歌曲,表達了即使面對艱難險阻,也要勇往直前、追求夢想的精神。同時,歌詞也反映了人們面對權力和地位的誘惑時應該保持清醒和獨立自主的思考。總之,《Beyond 不可一世》是一首具有深刻內涵和啟示意義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