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情人的歌詞

beyond情人的詞作者為劉卓軒,演唱者為Beyond。歌詞如下:

情人若寂寥,共我唱一首歌,

如今天色已晚,為何不再吻我。

情人若寂寥,如歌中的角色,

如今天色已晚,為何不再愛我。

情人若寂寥,如夢中的角色,

如今天色已晚,為何不再吻我。

情人若寂寥,共我唱一首歌,

如今天色已晚,為何不再愛我。

情人若寂寥,如夢醒的苦澀,

然後風裡依稀聽到,一絲輕輕的冷冷一拖。

夜來無事安慰我這面孔卻牽帶了我失控的心跳亂舞加拿大怎么表示一年中的春夏秋冬

在加拿大,一年被劃分為四個季節: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春季是從3月到6月,夏季是從6月到9月,秋季是從9月到11月,冬季是從11月到次年2月。這些季節的劃分是基於氣候和自然環境的特徵來劃分的。

在加拿大,每個季節都有其獨特的特徵和活動。春季通常伴隨著溫暖和潮濕的天氣,人們開始種植花草和蔬菜。夏季則通常陽光明媚、溫暖舒適,是旅遊和戶外活動的黃金季節。秋季則是加拿大的金秋季節,各種楓葉逐漸變紅,呈現出壯麗的景色。冬季則寒冷而漫長,但也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如滑雪、冰雕展等。

總之,加拿大的每個季節都有其獨特的特點和活動,每個季節都有其魅力之處。對於加拿大人來說,一年四季的變化不僅代表著時間的變化,更代表著生活的豐富多彩和美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