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歌詞如果

beyond的歌詞如下:

* 《海闊天空》: 今天我寒夜裡看雪飄過/懷著冷卻了的心窩飄遠方/風雨里追趕/霧裡分不清影蹤/天空海闊你與我/可會變/多少次迎著冷眼與嘲笑/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一剎那恍惚/若有所失的感覺/不知不覺已變淡/心裡知足有感激/給你不需要證實自己/心裡每一角落滿傾向......《喜歡你》: 無聊望見了燒傷的天空/這地球不停自轉/一天一月逐消逝/想從前沒理由/心裡某一段/回憶在飄流/曾經每天聽見你到過......《真的愛你》: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總是羅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沉醉於音階她不讚賞/母親的愛卻永遠未退讓/決心沖開心中掙扎/親恩終可報答

* 《灰色軌跡》: 迷惘亂闖步似盲掉/找不到天真的感覺/灰色的天卻擋不了陽光/只想追趕似水年華/將心中的抑鬱盡散去/全為那生命里過客。

* 《無悔這一生》: 無悔這一生都只為你/追憶往事多少風雨輕狂/只可惜長伴寂寞空虛都不可改變我。

* 《誰伴我闖蕩》**: 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夢/明天是否有人共枕同床。

以上是beyond的部分歌詞,更多歌詞建議上酷我音樂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