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girl中文歌詞

Big Big Girl (中英對照)

Big big girl

別再讓淚水模糊你的視線

忘了過去

別再讓自己一錯再錯

微笑堅強

看著明天

其實就在你身邊

B E G I G O

你的路

是一幅畫

用笑和淚來上色

雖然偶爾會有難過

不必害怕

愛的力量很強大

愛自己 就能夠愛所有的人

Girl 你已自由

不必再擔心什麼

你看天空的飛鳥

各有各的自由

愛是一種禮物別讓自己沒收

就請你對自己說 B E G I G O

Yo Yo Yo! You Know Who I Am

經歷過的傷 都像夢一樣過去

帶著勇氣愛 再重來也不緊張

未來的路自己看 好和壞要自己擋

受傷的人 別太沮喪 自己抓著希望 不放

雖然總是裝做無所謂 心碎只有自己看透

就算不能像別人那樣漂亮依然可以很出色出色! 不再把自己迷失在愛的迷宮不再把自己迷失在愛的迷宮Girl 你已自由 不必再擔心什麼 你看天空的飛鳥各有各的自由 愛是一種禮物別讓自己沒收 就對自己說 B E G I G O 別再讓淚水模糊你的視線 忘了過去 別再讓自己一錯再錯 微笑堅強 看著明天 愛 其實就在你身邊 Girl 你已自由 不必再擔心什麼 你看天空的飛鳥 各有各的自由 Come And Dance With Me Right Now And Shake It To The Floor 看看這個瘋狂的世界!我要向自己證明 寶貝們我不會輸 不會再把自己迷失在愛的迷宮(我不會輸) 歌詞結束. 這樣最自在! 所以就別再一直期待. 有一天~ 可以從頭再來! 別再讓自己一錯再錯! 別再讓淚水模糊你的視線! 微笑堅強 看著明天! 愛 其實就在你身邊! Girl 你已自由 不必再擔心什麼! 你看天空的飛鳥各有各的自由! 所以別再讓自己迷失在愛的迷宮! 所以別再讓自己一錯再錯! 微笑堅強 看著明天! 愛 其實就在你身邊! 所以別再讓自己迷失在愛的迷宮! 所以別再讓自己迷失在愛的迷宮! 所以別再讓自己迷失在愛的迷宮! 所以別再讓自己迷失在愛的迷宮! 所以別再讓自己迷失在愛的迷宮! 所以別再讓自己迷失在愛的迷宮! 也 就 只 有 自己 能夠 打開自己的心鎖,勇敢地大步向前邁開.girl!Girl!女孩你已獲得自由不必擔心,再看天空中的飛鳥各走各的路,愛的禮物就在自己身邊只是你不願接受罷了,不再迷茫要對自己說BEGI GO! 不讓淚水模糊視線,不要為昨天傷感流淚,把握今天的擁有幸福明天將會充滿笑容.大眼睛女孩將會充滿勇氣信心不慌不忙一路闖過繼續開創成功前程好運與人生天會愛上放棄嘗試只是紙上談兵心機不平我們愛你還是改變你的看法晚上關燈之後突然醒來是因為什麼原因?這是大腦的保護機制嗎?這是一種心理原因嗎?為什麼會存在這種情況?我有時會因為一點動靜突然醒來,即使閉著眼。是正常現象嗎?會不會有什麼健康隱患?有沒有什麼辦法改善這種情況?謝謝醫生。

關燈後突然醒來,這可能和很多因素有關,如環境刺激、生理原因、心理原因等。這種行為並不是大腦的保護機制,但可能是身體和心理的預警機制之一。如果睡眠環境較安靜且空氣濕度、溫度適中,並且並沒有遇到噪音或其他影響睡眠的刺激時,仍有此種行為出現,那么它可能與某些身體狀況、習慣等有關。長期缺乏足夠睡眠可能導致情緒變化、精神疲勞等健康問題。若對此有強烈的困擾,可以通過一些措施嘗試改善。首先需要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如規律作息、避免熬夜等。此外,營造良好的睡眠環境也很重要,例如保持安靜、調整光線等。睡眠問題有時需要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士的建議和幫助。請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睡眠質量是維護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您對睡眠問題有持續的困擾或疑慮,建議諮詢醫生或專業睡眠中心以獲取更具體的建議和幫助。他們可以根據您的具體情況提供個性化的建議和治療方案。總之,關燈後突然醒來可能與多種因素有關,包括環境刺激、生理原因、心理原因等。雖然這種情況並非大腦的保護機制,但可能是身體和心理的預警機制之一。如果您對此有強烈的困擾,可以通過一些措施嘗試改善睡眠質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睡眠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