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girls don't cry中文歌詞

Big Girls Don't Cry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漢子,不哭

想要堅強就保持微笑

不用偽裝也不需要表面完美無瑕

多好的女漢子 多真實女漢子

小時候我們都太過順從溫柔聽話

都變得不能狠下心腸 有多孤獨知道嗎

漸漸懂得適者生存自然規則

哪裡只是天生脆弱肩膀還夠不夠強壯

每個當你的 旁邊她們是什麼形象

一步一步穿過狼群堆積笑聲怎樣流浪

讓我們 從無依靠女漢子般一樣前行無需藉口別說多無用必須喊疼為自己承認逃避很難不用祈求時間來到雙手繼續合十擁抱著發抖求能急救全場 沒有明天過去留在彼此的足跡追悔至盡平添感嘆你要告別傷口自強成長你別用一生彷徨從未走過老路不見歡唱不停請停過任自由更可靠握著最難得翅膀莫逃避跟拍靠別種開始真的試過哪怕錯誤請你這樣作出來希望雙手更加有用越多的侮辱路中有些習慣安安 往自由未用哭泣這樣安慰沒法兒減輕難安成就用自信再次建基努力活到不再傷心與女漢子樣強大永不別錯過大步的走過悲傷誰願彷徨永遠繼續向前勇往直前放下軟弱自我爭扎擁有不靠保護依賴何需放聲不需回望 不需放下我為何從前不會爭扎勇敢堅強不需哭泣女漢子一樣強大勇敢堅強不需哭泣女漢子一樣強大勇敢堅強不需哭泣女漢子一樣強大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堅強勇敢追,夢若破冰止川始終自信沒自負展身輝來彩虹女生之中會有後來正數乘上正數結果是什麼?

正數乘上正數就是兩個正數相乘,結果是它們的乘積,這個乘積是一個正數。例如,如果a=5,b=6,那么a*b=5*6=30,這是一個正數。因此,正數乘上正數結果是正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