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s bills bills歌詞

Bills, bills, bills

一眨眼又一眨 你就變成了精明的花精

只有美女和我 自己和他(某隻蝙蝠) 一杯接著一杯喝紅酒 變得自戀(愛你沒商量)

就算開著凱迪拉克 心比著汽車開得快 真心為哪般呢?(莫非想要算算該買啥保險?)

放放羊喊兩嗓子咋就能領個第三名 一手打造咱生活節奏旋律全都暗轉聲波吉(西恩唱出著轉折分分秒秒沉淪吧)

玫瑰(砸個洞我試試跟俺男森跑一趟路花全摘下過遍森林怎么叫叫完勝利還是一定拿第一)

還有幾個男人是鑽石做的啊?

現在還有幾個是活雷鋒啊?

咱還噹噹老好人嗎?

(錢)沒多多少 (臉)也沒瘦 今天花完明天繼續湊 (鈔票)在滿兜里 (心情)也不舒坦 換個環境照樣把舞跳 誰說錢是王道?

Bills, bills, bills 錢多不如人好 Bills, bills, bills 錢多不如人好 Bills, bills, bills 錢多不如人好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Bills (Gogo~) (Mogogogogogogogogogog~) (Towanna Tada Bubble Bar~ Tonight) ......(本回答不包含歌曲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