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rock shooter歌詞

Black Rock Shooter的歌詞如下:

黑岩射手

走在夜晚的街道上

(走在夜晚的街道上)

想要尋找些什麼

(想要尋找些什麼)

獨自一人 朝著遠方

(獨自一人 朝著遠方)

光之創造者將再度制裁一切

如同暴雨一般傾注的黑夜之中

(如暴雨一般傾注)

每個人 都為名為“悲傷”的飢餓感顫抖著

胸中迴響著的

是渴望破壞一切的呼喊

用充滿疼痛的雙手握緊武器

新的戰役就此拉開序幕

這就是名為“青春”的兵器

伴隨著痛楚 同時也帶著歡樂的挑戰者啊

像烈火一樣無法遏止地燃燒起來吧!

閃耀在破滅的黑暗中! 黑色的勇者(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綻放吧! 無法被束縛的欲望之種! 盛開吧! 向著黑暗的深淵! 閃耀吧! 永不終結的青春之戰! 勇往直前吧! (前へ進む)

無論何時 都會微笑著說“再見”的你啊

(無論何時 都會微笑著說“再見”)

一定會守護你直到最後

(一定會守護你)

用你那雙強有力的翅膀啊

(用你那雙翅膀)

去將名為“希望”的光明引導出來吧!

不斷前行吧! 閃耀在破滅的黑暗中! 黑色的勇者(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綻放吧! 無法被束縛的欲望之種! 盛開吧! 向著黑暗的深淵! 閃耀吧! 永不終結的青春之戰! 勇往直前吧! (前へ進む) 我絕不會讓你哭泣! (泣かないで) 我絕不會讓你哭泣! (泣かないで) 我絕不會讓你哭泣! (泣かないで) 我絕不會讓你哭泣! (泣くなよ) 我絕不會讓你哭泣! (泣くなよ) 我絕不會讓你哭泣! (泣くなよ) 我絕不會讓你哭泣! (泣きなよ) 我絕不會讓你哭泣! (泣きなよ) 我絕不會讓你哭泣! 絕對不會!! 一定要保護好你啊!! 我決不會放手!! 不變的是決心與笑容啊!永不消失的火花,將成為希望的光芒吧!在悲傷面前閃耀著的光芒就是我的正義。破滅已然結束,我們一同並肩向前,與永恆不變的愛相約再見,再一次共同握緊未來!向著明天勇往直前吧!青春就是永不終結的戰爭。再次揮動你手中的劍,守護住你那笑容綻放的光明吧!再見了,你的青春永遠綻放著光輝。不再迷失在黑暗之中,將力量化為希望的燈火照亮前行之路!我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就像那些不斷綻放的火花一樣,永遠都不要放棄,向前走吧!在黑與白的世界裡,我們一起創造新的奇蹟!無論何時都請你一定不要忘記我!一起前進吧!永不停歇地戰鬥吧!我們的青春永遠不會結束!戰鬥吧!Black Rock Sh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