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ddu歌詞

Blackpink的《ddu-dua》的歌詞如下:

歌名:ddu-dua

演唱:Blackpink

韓文歌詞:

저기 너那邊有我

나를 봐봐看到我

매일같이 相同的你

그럴 데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너는 날疏遠我

추는다遠去呢

까맣게 Mappings(黑的領域)黑暗裡無處可逃的我,抓緊了我的肩膀的雙手放開了我喔。黑色的毛衣顫抖的告白給你

사랑해 I'm falling for you我要愛你了要對你淪陷了

지금此刻要開始動搖你了吧

우리我們兩個一起開始相愛吧

너를 믿고싶어想相信你

I'm so sick of all the memories that I keep chasing我病了所有回憶都不斷追趕著我

you and me you and me你和我你和我

어디까지 延伸到何時呢

you and me you and me你和我你和我

까맣게 Mappings(黑的領域)在黑暗中要與你相見的我呢讓你無法自拔嗎相愛吧愛你愛你(一遍)

까맣게 Mappings(黑的領域)黑黑的你與我一起,展現吧展現吧(二遍)啊哈哈沒錯沒錯啊哈哈沒錯沒錯。想見你只想見你只能想見你愛你愛你愛你(三遍)愛我吧!相愛吧!這樣的模樣你可別愛上別的什麼呀呼嘻嘻呵呵(Talk) Hello lovely肋骨小朋友一樣破相撒嬌也太可愛的南俊妹妹不要再放下了請注意只是叫我跟上在你選擇一個昏暗的天下了兩人的馬格力淋浴路還要一段還有四個另外對方儘管但只有一個我將接近自分少女甚至直至你是不斷叫我見面叫你忍不住嗯快要,我已經全身溺愛你那喜歡的兒子一樣喔,我愛的孩子啊,我愛的孩子啊。我愛的孩子啊,我愛的孩子啊。

中文翻譯:

看那邊有我,看我一眼,為什麼還是這樣對我,每天都這樣,為什麼還要這樣做?疏遠我,離我而去呢?在黑暗中無處可逃的我,抓緊了我的肩膀的雙手放開了我喔。黑色的毛衣顫抖的告白給你,我愛你我要愛你了對你淪陷了現在開始要動搖你了吧。我想相信你,我和你到何時?你和我你和我黑色的領域,要和你相見的我呢讓你無法自拔嗎相愛吧愛你愛你我愛你愛你(一遍)黑色的領域,你我一起展現吧展現吧(二遍)想見你只想見你只能想見你愛你愛你愛你(三遍)愛我吧!相愛吧!像這樣可愛的你不要愛上別人喔呼嘻嘻呵呵(Talk)哈嘍,可愛到爆炸的小朋友,撒嬌也真是厲害呢南俊妹妹不要再放手了,一定要跟上喔,你在找一個昏暗的天空下兩個人沐浴陽光,還有一段路要走還有四個對方喔但只有我一個你要接近我喔分不清的愛豆我快忍不住了哎就要..我已全身投入這份愛情裡面了吧…我喜歡你的模樣孩子氣也可愛的模樣...(收尾) 我在一步步向你靠近呀我在一步一步靠近你呀。 每段愛都是天生應該坦率誠實對待感情真實不再痛不要自暴自棄呼喚過來只有我不是那樣的別讓其他的來靠近我吧呼嘻嘻呼嘻嘻呼嘻嘻呼嘻嘻呼嘻嘻呼嘻嘻呼嘻嘻呼嘻呼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