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encount love歌詞

"blue encount love" 是來自一支韓國組合的流行歌曲,根據公開的信息,這首歌的完整歌詞如下:

[第一段]

清冷的星空

不知怎么又開始哭了

真想要再一次觸摸你的臉頰

回想起來太美好了

感覺是只有那時候

才能夠被愛著的日子

像是只能那個瞬間在一起似的

這樣淡淡的日子最長久

在疲憊不堪的我們之間堆積起來的東西

不是相愛的時間和瞬間

只有被叫做愛的東西緊緊抱擁

不斷往我們這邊倒下的現實是更多的願望

而我只知道你也愛著我

我們的距離遠

直到世界盡頭也不相見嗎?

如果是這樣也好那就要離別了

把相愛的話一直保持下去吧

我愛你只對我自己來說是真摯的

我想要說出我的心聲說出口給你聽

比任何人都要珍惜這份心情在思念著你的時候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愛情之旅

比起這份珍貴的感情我們的相遇才不是遠么?

我的心中有太多苦痛但你還說要永遠走下去

和我相約比任何人都要珍貴的不變的愛情等著我向你出發了現在就說走讓我們結束這段愛戀吧!

[副歌]

I want you I want you love love you girl 我在向自己走來我的感情能挽回回來嗎? 誰可以聽我說這個瞬間…我要守護住我全部的愛情!

[第二段]

雖然知道時間流逝但我不在乎

因為我相信愛情是永恆的

你向我走來我也向你走去的時候真的太美好了

就算世界末日也要一起走下去吧! 在現在為止的時間裡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因為這是我們約定好的愛情的約定! 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在未來的某個地方再次相遇吧! 我們的愛情一定會有結果的! 在結束之前請一直在一起吧! 我們一定能夠克服一切的! 我只要和你一起就好了! 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我們的愛情會像童話一樣開始的! 請一直守護住它吧! 無論何時都不要放手! 我們一定能夠克服一切的! 約定了 如果你們之間有過這段感情經歷的話請不要猶豫抓住機會 和我一樣 到它消失為止請不要放開你的手,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堅強走下去 我們要把幸福建立在愛的力量的基礎之上…..我要堅強…為了愛情讓我們約定: 為了永恆的愛情我會去嘗試愛。 …一起去試試看愛情的冒險之旅。 走過這場考驗讓我們結束吧!

以上就是 "blue encount love" 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