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全心全意歌詞

《全心全意》是boa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韓文版歌詞:

(Yo Yo Yo Yo)

(把心交給我)

(全心全意)

(把心交給我)

(Yeah)

跟我一起(一起) 轉圈吧 用全力搖擺吧

伸出你的雙手 把瘋狂放下

睜開眼睛 全場都被你占領了

你再也不是沒人疼愛的人

擁有好眼神的男人才有分量

隨時張開雙手可以接受一切邀請函

別人是否舒服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今夜不是我不想乖乖睡著的

天生的驕傲 這幾天晚上沒有在熄燈中迷路就是幸福的事情啊 (Yep!)

人 是害怕一瞬間的疏忽忘記發生的事情 而不在 一直放下去 愛(Get Down) 現在感覺風流動的感覺聽一次就覺得這樣的氣氛 愛也喜歡你不管是否完全接觸 一腳跨進來繼續就會完完全全確認 你若把心交給我我也交給你 一路我充滿動力就是你帶給我愛情的刺激(這到底是誰對誰說?) 你知道不你是特別會吃你那么能吃么?(再對我重複一次.) 全心全意在瘋狂等你 要是我把手給你你要怎么握 別動心 也別拒絕 就讓我愛你到永遠 愛你到永遠

中文版歌詞:

Yo Yo Yo Yo

把心交給我

全心全意

把心交給我

Yeah

跟我一起搖擺吧

用全力搖擺吧

伸出你的雙手

把瘋狂放下

睜開眼睛

全場被你占領了

你再也不是

沒人疼愛的人

擁有好眼神的男人

才有分量

隨時張開雙手

可以接受一切邀請函

別人是否舒服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今夜不是我不想乖乖睡著的

天生的驕傲這幾天晚上沒有在熄燈中迷路就是幸福的事情啊

人 是害怕一瞬間的疏忽忘記發生的事情而不在一直放下去愛(Get Down)現在感覺風流動的感覺聽一次就覺得這樣的氣氛愛也喜歡你不管是否完全接觸一腳跨進來繼續就會完完全全確認

如果你把心交給我我就交給你我一路充滿動力就是你帶給我愛情的刺激你知道嗎你是特別的你的胃口那么好嗎再對我重複一次我愛你一萬年也不夠

Rap:好想知道啊!是你就是你跟我走吧要勇敢的放開心跳吧一輩子愛我一個已經很足夠了什麼都不想說的女人最美最迷人愛上我注定就會快樂 不只一次經歷很多心痛也不在乎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女人了!我願意為你放棄我的所有!只要你願意跟我在一起!我願意為你放棄我的所有!只要你願意跟我在一起!跟我一起轉圈吧 用全力搖擺吧!伸出你的雙手 把瘋狂放下!睜開眼睛 全場都被你占領了!你再也不是沒人疼愛的人!擁有好眼神的男人 才有分量!別動心 也別拒絕 就讓我愛你到永遠!

你若把心交給我我就交給你我一路充滿動力就是你帶給我愛情的刺激你知道嗎你是特別的別再猶豫了,快點向我走過來,讓我們的愛情綻放光彩!

以上就是《全心全意》的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