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寶兒歌詞

《BoA》的中文歌詞如下:

I'm gonna tell you now

Yo yo yo 快看這裡

超炫的少女時代來了

Yo yo yo 來了來了

現在開始炫酷的舞步

隨著音樂的旋律跳起來

Yo yo yo 快看這裡

炫酷少女時代在這裏

跳著青春的舞蹈多姿多彩

還有酷炫的旋律唱起來

超炫超炫太酷了太酷了

我要更加更加努力向前進出來了

雖然很忙還要保持身體健康 哎嗨呦

哎呀 剛才發生了什麼呢

喔噢 好想要唱起歌來喔

蹦恰恰 蹦恰恰 一起蹦恰恰

大家一起唱起歌來吧

(眾:Yeah!) (眾:Yo yo yo) (眾:蹦恰恰) (眾:跳起來) (眾:多麼美好的旋律)

不需讓任何人不開心不過也要確保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也要勇往直前 哎嗨呦

哎呀 現在的心情好開心啊

喔噢 想要唱起歌來喔

蹦恰恰 蹦恰恰 一起蹦恰恰

大家一起唱起歌來吧

(眾:Yeah!) (眾:Yo yo yo) (眾:蹦恰恰) (眾:跳起來) (眾:不管如何)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啦 有夢想就勇敢去追啦!耶~喔耶! (BoA的中間小插曲喔!) 不要害羞不害羞放開聲音唱歌出來了 現在就跟著音樂一起跳舞唱起了(耶喔~!)好樣的好樣的啦(喔喔~) 把心情唱出來了(喔喔~) 把夢想唱出來了(喔喔~) 把快樂唱出來了(耶喔~) 把快樂唱出來了(喔喔~) 把快樂唱出來了(耶喔~) 把快樂唱出來了(喔喔~) 把快樂唱出來了(BoA) (BoA) 從現在開始與大家在一起玩耍咯 好期待與大家在一起玩耍的時間 嗨喲嗨喲 要繼續努力啊不要停歇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啊)不會放棄一個人(不會放棄一個人)勇敢面對人生的坎坷挫折不要放棄咯 不放棄咯~不要怕啦 不怕啦 哈哈我們最棒啦 嘿嘿嘿 (BoA) (BoA) 不要放棄一個人咯(不要放棄一個人咯) 我們永遠在一起玩耍咯 (永遠在一起玩耍咯) 好啦好啦 要繼續加油啦加油加油 哇哈哈~! 現在與大家一起跳舞玩耍咯 (跳舞玩耍咯!) 你也要跟著音樂一起唱歌玩耍啦 一路相隨到了下個舞台才罷休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多謝各位聽我唱歌啊,現在結束啦,大家明天見啦)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