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那樣的你中韓歌詞

《BoA那樣地你》的韓文歌詞如下:

主打歌《那樣地你》

(너那樣地你)

(RAP)

Yo Yo Yo 破爛的背景音樂下

再次看著你照片的時候

真的好像 已經忘記你了呢

我瘋了似的看著手機 等待你的簡訊

但是一天結束了 還是什麼都沒有

(Chorus)

你那樣地走著 跟別人在一起

現在開始 你已經不再屬於我

(RAP)

你的微笑 你的樣子 全部都消失掉了

我的心裡 現在只剩下痛苦了

是誤會啊 是遊戲啊 是故意地嗎?我期待著簡訊快點回來 啊啊 好累啊好痛啊 我需要你啊 我再也不需要你了 你回來了吧 現在怎么辦呢?那么隨便嗎?你不回我了 但是也還是會看我的簡訊的吧 現在手機靜下來了 現在手機還在身邊 我沒有退路了 你快回來吧 你那樣地走著 跟別人在一起

(Chorus)

你那樣地走著 跟別人在一起 現在開始 你已經不再屬於我 (我不要再哭泣了 我不要傷心了)

(RAP)

你不是說 我只要等待就好了嗎?我到現在為止 已經嘗試了太多的事情了 我到現在為止也受夠了 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所以快點回來吧 你回來了吧 但是你又說要忘記 想要快點結束 但是又要把我跟別人的回憶忘掉 我快要瘋了 現在怎么辦?你說說謊也好 說你要跟我在一起也好 說我們結束了也好 現在馬上告訴我 現在需要你 現在真的很想你 即使你是裝出來的 現在手機還在身邊 我沒有退路了 你快回來吧 你那樣地走著 跟別人在一起

(Chorus) 中文翻譯:

你那樣的走著 和別人在一起 從今以後你已經不屬於我了 我不要再哭泣了 我不要傷心了 我是多么的脆弱 再也不需要你回到我身邊,不管你再怎樣 別在回簡訊給我 別讓我等你太久好嗎 那樣的等一個人是不好的 要把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一起帶走 不惜說謊 來挽回我們的愛情 我真的好累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我該怎么辦呢?我的心裡真的好難受 你回來吧 把我給你的回憶全部帶走 現在我真的需要你 不想再哭泣了 不管你再怎么欺騙我的心 現在我的手機不會再響了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你回來吧 現在我在這裡等你 請你回來吧 回來吧... 那樣地走著 你和別人的身影已經不再屬於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