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action歌詞

《boa action》的歌詞如下:

Yo Yo Yo Yo

BoA 準備好了嗎?

(Verse 1)

看著我 看著我 不要害羞

你的眼神 讓我心動不已

想要和你一起跳舞

你的手指頭不停轉著戒指

為什麼現在才出現呢?

(Pre-Chorus)

感覺到 你就在我身邊

但你的出現 讓我的心跳加速

準備好 我讓你心動

來吧 我們開始吧

(Chorus)

動起來 讓我們開始吧

不再保留你的真心 表達出來

每一次心跳都在歌唱 感到熱烈的氣氛吧

就這樣 愛會不停地纏綿吧

(Verse 2)

把我輕輕挽著你的手臂中 舞動著節拍的樣子像愛情一樣柔情細語地說“來吧”已經足夠了 一刻也不猶豫的話機會就會從手中流逝就算不知到明天在哪裡但我也會告訴你:“永遠在你身邊”不會結束的愛就是你我

(Pre-Chorus)

在你的眼裡看到的是我的笑容吧 只要相信彼此就夠了 我相信的愛情一定會實現的 我一定會讓你心動的 所以來吧!一起跳舞吧!現在就開始吧!動起來吧!來吧!一起來! 今天一起感受這音樂和愛的旋律吧!讓我們一起來!現在就出發! (Chorus) (Repeat) 一直纏綿到天亮吧!這就是愛!這就是愛!這就是愛!這就是愛!來吧!一起來! 現在就出發!動起來吧!一起跳舞吧!現在就開始吧!一起跳起來吧!現在就開始吧!動起來吧!現在就開始吧!動起來吧!現在就開始吧!動起來吧!現在就開始吧!一起跳起來吧!現在就開始吧。

以上是《boa action》的歌詞信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