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o die歌詞意思

"Born to Die"是一首歌詞含義深刻的歌曲,由美國女歌手Lana Del Rey演唱。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一個女孩對生活的絕望和對愛情的渴望。

歌詞中的一些關鍵句子包括:“I was born to die / in the gutter / in the midst of all this filth and mayhem / but I knew that I would find you.”(“我注定要死去 / 在陰溝里 / 在這些骯髒和混亂之中 / 但我知道我會找到你。”)這表明她對自己的生活感到無望,但仍然希望能夠找到真愛。

此外,還有一些描述城市景象和夜生活的歌詞,如“In the city so vicious / I'm just another face / in the crowd of the nightlife.”(“在這個城市裡,我如此邪惡 / 只是人群中另一個面孔。”)這些歌詞為歌曲增添了一種頹廢和絕望的感覺。

總的來說,“Born to Die”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一個女孩對生活的絕望和對愛情的渴望,同時也描繪了城市景象和夜生活的頹廢和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