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nct u歌詞

Boss NCT U的歌詞如下:

* 歌名:Boss

* 演唱:NCT

* 歌詞:

[第一段]

Yo Yo Yo 現在是我們的時間

別太在意那些別的人

不管別人說什麼

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Yo Yo Yo 現在是我們的時間

別太在意那些別的人

不管別人說什麼

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Let's dance!

把那鎖門打開,不把那背影等待

快快點點頭

隨心所欲跳起舞來

時間全部都停下

我的心全部都抱起

視線中的男人沒有像這樣的吧

打破慣例這場景就讓我們自由釋放魅力

跳起今天成為大明星的舞蹈

這個時代將因我而火辣炙熱閃耀不已

無論在什麼年紀都想無限魅惑你們所有人的視線只在你身上展現多種模樣且自如起舞我是Bang Bang Bang城市中極其尖銳的聲音瞬間亮出屬於你的絕對防線We show time 所以趁現在舞動節拍Hahaha隨著律動搖頭搖晃做一次一次性破除般施展風采C位舞台So beat Ready舞台是最響亮的空間盡展特性 Bang Oh No(You)使回頭率直線上升的氣場更加美麗奪目不止此刻不止如此一起跟上節拍隨著律動搖晃Come on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Yo別看我輕視我挑釁我才能帶你享受震撼快跳起來隨著我的音樂不要在意其他人用我獨特的聲音點亮這瞬間時間全部都停下

我的心全部都抱起

視線中的男人沒有像這樣的吧

打破慣例這場景就讓我們自由釋放魅力

跳起今天成為大明星的舞蹈

這個時代將因我而火辣炙熱閃耀不已

[副歌]

Bang Bang Bang 想要被我的魅力吸引嗎?

Bang Bang Bang 想要被我的氣場所包圍嗎?

Bang Bang Bang 跟我一起搖擺吧!

Bang Bang Bang 跟我一起瘋狂吧!

[第二段]

Yo Yo Yo 現在是我們的時間

別太在意那些別的人

不管別人說什麼

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Yo Yo Yo 現在是我們的時間

別太在意那些別的人的評論是輕易飄落的話語謊言亦為真實的陳述我的心嚮往成為展翅翱翔的大鷹團正等著與我邂逅的機會Let's dance! 來跟隨節拍轉個圈不停地旋風旋轉Yeah my life I won't compromiseFollow my heart 把周圍空間中映出無人可匹敵身影Break down We show time 所以趁現在舞動節拍Hahaha隨著律動搖頭搖晃一次破格般地綻放風采C位舞台So beat Ready舞台是最響亮的空間盡展特性Bang Oh No(You)使回頭率直線上升的氣場更加美麗奪目不止此刻不止如此一起跟上節拍隨著律動搖晃Come on So now 現在就是證明的時刻與我並肩並準備綻放的時機到來誰會欣賞這場獨特的風采隨心所欲一起唱吧不要膽怯將最美的舞台為自己點亮來跟上吧 無論何時隨心所欲跟著節奏放聲歌唱會展現給你你無法預測的樣子Go ahead Let's dance! [尾奏]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一起隨著音樂舞動起來!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Hey hey hey Hey heyHey hey! 與我一起展現你獨特的氣場吧!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Hey Hey! Hey!Hey!Hey!Hey!Hey!Hey!Hey!Hey!Hey!Hey!Bang Bang Bang!Bang Bang Bang!Bang Bang Bang!Bang Bang Bang!Bang Bang Bang!Bang Bang Bang!Bang Bang Bang!Bang Bang Bang!Bang Bang Bang!Bang Bang Bang!Bang Bang Bang!Bang Bang! 所以現在就請抓住機會一起前行,不會後退要更充滿自信與魅力的瞬間加油向前行著迷吧Come on 快行動起來Come on,就是這樣Come on Hey,Yeah Yeah Yeah!Bang! 現在就是你展現獨特魅力的時刻,準備好跟我一起前行了嗎?Go!跟我一起舞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