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老大歌詞

《Bridge》是王以太和寶石Gem合唱的一首歌曲,歌名也正是兩個名字的組合。歌詞如下:

BRIDGE

嘿呀嘛嘿呀嘛嘿喲

哎喲喲哎喲喲喲

把酒滿上 幹了這杯喲

迎接萬壽無疆喲

一場大夢初醒喲

我還在這喲

這座橋 幾多人想上呀

輪到我只能硬闖呀

別人唱歌要錢呀

老子唱歌要命呀

頭髮越剪越短呀

這邊越來越窮呀

那就繼續打拚呀

拿命換錢是公平的呀

就算天王老子喲

在這場也難倒誰喲

看誰笑到最後喲

誰最後彎腰深鞠躬喲

打了雞血不停息喲

加油沖呀往前沖呀

逆風飛翔 要飛的更高喲

風雨同舟我們走的更穩

那些跌倒爬坡的日子還在眼前不曾走遠

不要說你累說太苦太冤 有多少壓力自己擔上鎖鏈(我跟你)走著走著發現路已斷

站直了撐著雙手的路斷了大步跨向前一直不停歇一直不斷線一步一步一路向北拚命追山澗的風被雙手扼住咽喉不斷的下沉最終不能再見上一面山頂不停在推你趕著你日日夜夜時刻都在警示你要快速邁向山頂邁向山頂Bridge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快快的爬上山頂你一定可以

有你們的付出和汗水會凝結成更美滿的明天會更好!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Bridge:我想起我從小到大的所有夢想現在看來有點空但我告訴自己只要敢沖什麼結果我都能扛在路上我還在繼續追逐夢想一步一個腳印不停的奔跑 我一直不停歇一直不斷線一步一步一路向北拚命追山澗的風被雙手扼住咽喉不斷的下沉最終不能再見上一面山頂不停在推你趕著你日日夜夜時刻都在警示你要快速邁向山頂邁向山頂我想我能夠站在這裡全靠兄弟們和姐妹們還有家人的支持不斷前行一直不停歇一直不斷線一步一步一路向北拚命追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快快的爬上山頂你一定可以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